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承办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吴艳妮 图/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119下午15时,由南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分享会明秀校区文星楼301举行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范建春,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健等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骏从一个伪命题带来的改革思创融合专创融合和科创融合四个方面分享了南宁学院专创思创科创三融合经典做法及成效,详细介绍了前期底层设计工作的情况及目前在机制和教学上的改革。接着,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健对本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学院在双创教育上取得的成绩、教创融合的布局、应对的举措和教创融合的策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玲玲介绍了创客社区建设的总体思想、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创新创业相关学习策略及重点进行了阐述。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郭琳、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教师马骥则从教师如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活动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范建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要将创新创业融入到队伍、课程、研究、质量和成果中并形成闭环,同时鼓励老师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为创新创业队伍增添新活力。几位专家和领导在现场对老师和同学们就创新创业教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经验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助于营造我良好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我师生创新创业意识与热情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



(各位专家为现场老师同学解惑)


(各位专家及领导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