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你的主场你做主—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如何成为新时代广告人”系列讲座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湘娆 图/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7日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2011届优秀毕业生,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副总经理韦凤仙于明秀外语楼报告厅2021级新闻传播大类新生开展讲座“如何成为新时代广告人”系列讲座拉开了序幕。广告系主任黄平主持,广告系老师宋丽丽学院辅导员陈丽珍出席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你的主场你做主》,韦凤仙以个人专业经历为切入点,引发同学思考“我们为什么迷茫这一问题,结合个人从业经历同学们解决方案,即客观地评价自己,欣赏自己的优点,接受自己的缺点。其次,她就“如何成为新时代广告人”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传播广告载体、广告创意,二是加入一个扎实可靠的合作团队,三是要会讲故事。

通过这次讲座,引发同学们“如何成为新时代广告人”的思考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和格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