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如何成为新时代广告人”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许彩霞 图/卓士裕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11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明秀校区外语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如何成为新时代广告人”系列第二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优秀毕业生,现任融创中国西南集团广西公司品牌部的负责人蓝程维主讲,广告系主任黄平作主持,学院辅导员陈丽珍出席讲座。

蓝程维以他为什么选择广告学为切入点开始讲座,结合广告学专业特性,向同学们讲解了广告学“传媒系”、“设计系”、“市场系”三个体系的特点和区别。接着,他根据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总结了近几年营销、市场和广告的变化及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从“我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涯”的视角,给即将步入广告行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夯实基础课程;二要关注喜欢的行业和产业,培养兴趣爱好;三要多参加实践活动。

最后,蓝程维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希望同学们为专业知识打下夯实的理论基础,并多关注广告市场的变化趋势,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发展时代,把握机遇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