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与广西云•广西新闻网、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共建传媒经济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梁颖涛 图/宋倩文、梁培宏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推进我校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新闻与传播学院谋定而动,快速落实,以建设和落地产业学院为抓手,深结校媒合作良缘。4月1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广西云·广西新闻网、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洽谈共建中国—东盟智慧传媒经济产业学院,并举行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中国—东盟智慧传媒经济产业学院的落成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一体化、产业化、市场化。双方将共同打造产学合作新模式,在推动建设产业学院的契机下,努力培养学科联动、产学协同的靶向型人才,奋力开拓校媒合作新局面。

中国--东盟智慧传媒经济产业学院在“广西大数据与新闻传播研究中心”、“计算传播学创新平台实验室”、东盟文化传播虚拟仿真平台等30多个产学研基地的基础上整合而成,有效衔接广西大数据中心的人才资源,基于大数据获取和面向国内、东盟对外传播的研究提供数据资源服务提供实践,为校企联合开辟新征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同步建成部校共建、院媒协同、实践育人的新机制,未来将围绕产业学院的落地和建设,深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