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熊灵灵 图/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7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院长助理周飞伶,以及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梁颖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根据学院当前研究生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在课程名称的修改、学术报告、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学硕和专硕的课程计划展开讨论。陈洪波书记提出,要明确学硕和专硕的培养方向,开展的课程也可与地方发展问题相呼应。徐健院长表示,应明确定位课程选题区域并落实到每一门课程中。各研究生导师们也围绕课程选题及种类的增设、媒体生源市场的开拓、教学方案的实施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本次会议是我院落实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研究生培养方案上形成了针对性修订思路,为下一步修订工作的稳步进行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