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我院2022届毕业生赴丹泉集团参加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工作12月4日至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旅游与文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2022届部分毕业生赴河池市南丹县的丹泉集团参加校园招聘

4日下午,在政企部总监唐华等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丹泉集团投资建设的丹泉酒厂等地,对丹泉集团的发展现状及企业文化有了初步了解。

                                                                        (师生调研现场图)


5日上午,丹泉集团组织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共有15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面试。会后,丹泉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丹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全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丹泉集团的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企业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2021年校园招聘计划。会上,我院陈丽珍老师谈到,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丹泉集团校企交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构建起高校人才输送与企业发展的战略性合作模式



(交流座谈会现场)



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有利的学习就业平台,在今后工作中,我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主动走出去、引进来,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