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 郭浩昱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4月9日上午,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黄恭雄、副主任陆宏夏一行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黄恭雄主任首先介绍了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本次招聘的总编,新闻记者,新媒体图片、视频后期及公众号发布,运营管理以及PPT制作等五个岗位的招聘要求进行了说明。在面试环节中,参加面试的毕业生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及素养,同时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为了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推进,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各类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全力保障就业创业工作出实效。

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黄恭雄图左、副主任陆宏夏图右

面试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