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许彩霞 图/韦海秀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年级同学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16日、1122日、1125分专业举行了三场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学工办负责就业辅导员陈丽珍主讲。

会议伊始,陈丽珍老师分析了我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就业去向、就业单位等基本情况,并根据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单位性质、就业地区分布、考研升学情况、社会性考试情况等方面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二要学会调整就业心态;三要快速明确意向岗位;四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就业期望。

黄敏副书记表示,毕业生应当认清当前社会的发展趋势,准确定位自己,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积极就业观念,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敢于吃苦敢于奋斗。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指明了就业的方向,提供了择业参考,对调动了毕业生主动就业的积极性和自主性,顺利完成就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18新闻专升本班、18广告专升本班参加会议)


(主讲人陈丽珍老师)


(主讲人黄敏副书记)


18新闻班、18广告班参加会议)


18广电班、18播主班参加会议)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