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崇左广播电视台交流座谈会暨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覃方屏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6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崇左广播电视台交流座谈会暨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崇左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世能、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绍康、新闻中心副主任陆薇薇一行三人参会,南宁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宗武,副处长陈欢庆,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等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环节,陈宗武处长对崇左市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给学院毕业生提供发展的平台并指导毕业生在行业中成长表示感谢。随后,梁颖涛副院长先后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综合实力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交流,精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将就业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统筹起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后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崇左广播电视台黄世能副台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培养优质人才的目标。

招聘会上,崇左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陆薇薇副主任向学院毕业生们介绍了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及自身的职业成长经历。在面试环节中,毕业生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并与崇左广播电视台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下一阶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落实就业主体责任,加大就业市场建设,拓展市场化岗位,强化就业质量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反馈作用,探索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的持续发展机制,高质量推进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