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于5月5日、5月13日分批次分别召开了两场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学工办就业辅导员陈丽珍主讲。

在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上,黄敏副书记结合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志存高远,把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社会公共服务等领域建功立业;二是要主动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应聘,带头就业;三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社会形势变化和实际需求合理调整就业期待,才能实现更好更充分的就业。

在全体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进会上,陈丽珍老师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各班级、各专业的就业落实情况,及当前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权益与保障、毕业后人事档案派遣的相关要求。

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正确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对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指导意义。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