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在明秀校区文星楼4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第27、28、29编目——《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三个篇目为学习蓝本。会上,陶彬、何欢、林维聪三位同志首先汇报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他们都一致表示要始终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为人民服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党员都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随后,大家集体观看“时代楷模——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广西关于四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教育党员同志勿忘党性,忠诚于党。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每位党员既要弘扬黄文秀同志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每位党员也要时刻保持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