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党性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举行本学期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党性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徐健,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组织员黄卓瑶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陈洪波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公报做了摘要梳理,对重点内容向中心组成员着重强调。他要求,全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题词:“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这一主线开展工作,准确把握中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探索。  

随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前期广泛调研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师生反映最多、最关切的问题,检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成员就各自调研角度,从教学、科研、教师成长、学生管理、党团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检视问题既是对前期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同时也是为下一步整改明确方向。陈洪波书记指出,要抓住师生们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改,务求实效,让师生对学院的整改工作有显性的认识,让主题教育更加深得民心。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