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洪波书记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学院发展之路”主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0月25日下午3时,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学院发展之路”主题调研座谈会。各年级班级代表以及社团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入党情况、优干优团选拔、宿舍情况、课程安排、大四学生管理制度以及第二课堂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陈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插话与提问者深入交流。在交流时,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指出学生应该立足于学院实际状况努力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利用学院各种平台开展专业实践活动,提高专业能力,赢得就业主动权。

会议最后,陈书记指出,学院将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就最大诚意认真整改,力争创造更好的环境服务同学们,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