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顺为研究生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0月3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顺,在文星楼517以“践行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为研究生支部讲授党课。

曾顺首先通过解放军、邓小平、“沂蒙母亲”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引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曾顺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世界环境发生大变局”到“对照初心和使命我们仍有很大差距”两个方面阐释了党员同志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曾顺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出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背景下,支部全体党员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