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0月30,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在文星楼51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学习。
    本次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主题,以解放思想为核心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鹿心社同志关于改革开放的讲话精神,学习李丰生书记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在北海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的论述等篇目。
    学习会上,参会成员分别发言,从回顾红军长征历史、到如何贴切现实对红军战士的关心与慰问,再到如何创新弘扬红军精神传承方式的讨论到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学生党员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怎样进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怎样做好实际进行交流学习。
    参会成员一致认为,要有求真务实意识,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指针,自我监督自我反省,从内到外进行思想解放,主动接受新事物远离原有的课本知识,自主学习,主动的去接收更广更新的事物,吸收最新的讯息;创新探寻新事物结合自身认知,同社会的流量方向进行思想的解放,克服畏难心态,要有改革创新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

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履职,扎扎实实工作,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坚持用创新的思路谋划工作学习,用探索的精神去解决新问题,用实干的劲头落实工作,深化学习并在学习中找寻行动方向,找寻行动指引。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