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0月2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举行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徐健,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组织员黄卓瑶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两个文件进行学习讨论。会上,陈洪波书记首先汇报了他的学习心得,他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党员都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对中央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陈书记通过分析秦岭违章别墅以及甘肃原省委书记王三运等反面案例表示任何党员都要杜绝“两面人”行为。随后徐健副书记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示任何党员既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又不妨碍人民群众利益,做好调研,多听老百姓的意见。与会同志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就新闻与传播学院来说,各领导以及老师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要务实不要务虚,同时要多做调研,深入到一线老师、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多多听取老师学生的意见,帮助学院积极发展。

学习讨论后,与会成员一同观看学习短片《红色传奇》。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在总结中指出,要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团结起来,求真务实,心无旁骛,要重点做好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党建工作。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