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19年11月3日下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为了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行人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现场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参观感言,交流心得体会,表达对邓颖超同志革命初期坚定革命信仰和强烈爱国热忱的高度钦佩。午玉琦同志说到:通过参观纪念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邓颖超同志作为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和领导人,号召广大妇女自发图强,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为增进中国妇女同各国妇女的友谊,推动世界和平运动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全国妇女的尊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邓颖超纪念馆是南宁市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德育教育的重要基地,是不可多得的重要历史人文景观。馆内展厅由邕成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等六个单元组成,回顾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其一生为党、为国、为民,功高而不自满,位高而不自居,是全党学习的楷模。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