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声嘹亮——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822上午820分,长岗足球场上响起了嘹亮的声音:“广西师范学院2012级军训动员大会现在开始。”

 

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校党委梁半农副书记、广西军区警卫连指导员卢项鼎上尉、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及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

 

 

动员大会现场

 

学校梁半农副书记在台上对新兵们提出多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吃苦耐劳,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广西师范学院的六十周年大庆,翻开师院新的一页。广西军区警卫连指导员卢项鼎上尉鼓励新兵时候说到:“同学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素质的高能型人才,为加强我国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英勇战士们的起航

 

随后,新兵代表梁伟銘做出表率:“在今后十二天军事训练中,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和决心,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去战胜这次军训的困难。我们一定听从命令,服从安排,奉献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好军人。”

 

会中,警备区教官们在操场演示了军训动作,他们列队在主席台前方。“齐步走,跑步走,向左转,向右转,跨立……”一声声嘹亮的指令,教官们整齐的步伐,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很不错噢!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新闻传播学院的黄俊强同学说道。

 

 

教官们正准备演练

 

军训虽然只有12天,但我相信,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息习惯将使我们受益匪浅。(周阳/文 梁子豪/)

 

 

编辑:王国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