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2级军训晚会完美落幕 我院小品博得满堂喝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8301930分,由我校武装部军训委员会主办的2012级“浅夏、深绿、军旅、青春”军训文艺晚会在我校长岗校区足球场舞台举行。

 

我院李穗副书记参加本次晚会。

 

我院周怡青、周馨宇、张帅等同学表演的节目《军训》由小品与朗诵组合而成。“你打我吧!你把我打吧!”开场由两名女同学弓着腰,互相扶着出场,表现军训艰辛的过程,在教官登场后,立刻抬头,挺胸,眼睛目视前方,站着标准的军姿。男同学此时还未到来,教官询问并表示要去宿舍寻找时,三名男同学姗姗来迟,他们脸上布满汗水,气喘嘘嘘。在教官询问现在几点时,由周馨宇扮演的同学抬起左手,看着手表,一脸严肃的对教官说:“报告教官,现在是南宁时间75555秒、56秒、57秒。”他滑稽的表情博得满堂喝彩。叫教官的带领下,他们进行了训练。《国家》的音乐响起,两名等候多时的朗诵者上台深沉的朗诵,表达着他们对军训的感悟,对教官的感谢。

 

在本月27号进行的400米接力赛中,我院16连荣获二等奖,由李穗副书记在本次晚会上为16连连长颁奖。(记者/廖青)

 

 

编辑:李芳宁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