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6级军训】我院领导老师慰问2016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21日9时30分,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施平、党委副书记李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来到我院2016级学生军训的长堽校区,代表学院亲切慰问全体教官和我院2016级学生。

 

学院领导到达长堽校区,我院16级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整齐划一的队列迎接了他们的到来。领导们对我院的各个方块队进行检阅,表示对同学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并提出认可。学生代表还为正在炎炎夏日下军训的同学们带来了绿豆沙和桃子。

 

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在慰问时表示:“同学们精神抖擞,体现了顽强拼搏的师院精神”。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学习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增强队列组织纪律观念;三是提高强身健体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身体与意志上的双重磨练。(文/龙阳熙 图/胡啸林)

编辑:卢东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