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2016级军训】国防知识竞赛决赛 我院选手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231930分,第七届国防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瑞星楼101举行。武装部部长磨有积,李茂林老师,教官阳雪文,姚汶辛莅临现场。各学院亲友团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其中,我院16新闻赵霞、潘彦娇代表一营二连出战,并喜获二等奖。决赛分为五个环节进行,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军歌抢答、选答题和竞标题。

 

赛前,磨有积部长进行致辞。他向选手明确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大赛及选手予以期望。

 

经过各轮激烈比拼和淘汰,最终我院选手以160分总分获得本次决赛二等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比赛心得,16新闻潘彦娇表示,能得到这个名次离不开比赛过程中两个人之间的默契配合。16新闻赵霞笑着说:“虽然前期做了挺多功课的,但比赛准备期间军训强度也挺大的,来不及准备太多,能有这个名次已经很开心了。”(文/李嘉燕 图/胡啸林)

编辑:胡啸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