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9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陈秋凌教授、学工办陆遥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李鑫等纷纷对学院2018级军训学生予以亲切慰问。

    在认真观看了学生的列队训练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训练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陈洪波书记代表学院讲话,他对教官和全体参训学生予以亲切慰问,并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珍惜此次机会 ,更好锻炼自我意志,增强体魄,并将吃苦耐劳精神运用于学习生活中。随后,李穗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本次军训已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最后的阅兵仪式中为学院争光。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给同学们带来极大鼓励的同时,还给学生们带来了消暑饮品和水果,并组织同学们有序领取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严格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编辑:韦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