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学校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覃方屏 图/莫景泰 覃方屏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13日上午,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广西军区直属队中队长龚志,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出席本次大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有230名学子参加此次军训大会,以七营26连、27连、28连为单位的新传学子一身戎装,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动员大会上,学校军训团团长、学工部部长邓军彪宣布2021级学生军事训练实施计划。本次军训将持续14天,设置了队列动作姿态训练、轻武器射击技能训练、急救互救等内容。

学院21级播主1班王逸凡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做出庄严承诺:一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教官代表郭涛表示,全体教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施训,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随后,伍先华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军事训练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军事训练中提高政治觉悟,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国防观念;二是自觉遵守纪律,争做文明学子;三是夯实训练基础,锤炼过硬作风;四是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保障到位。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一支支整齐的队伍以昂扬的姿态、整齐的步伐奔赴训练场,南宁师范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全面启动。

(动员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


(学生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王逸凡发言)

(升旗仪式现场)

159A3

(动员大会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