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铁打营盘流水兵,千言难话军训情 ——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吴艳妮 图/黄晓倩 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26日上午,我校于五合校区田径场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学工部(处)部(处)长邓军彪、汇演总指挥龚志、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门、教学部门、各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此次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对军训各队列进行检阅,邓军彪部(处)长以及汇演总指挥龚志陪同前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同学以严整的军容、昂扬的姿态接受检阅,充分展现出新传学子们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各表演方块分别展示了分列式、综合格斗术、刺杀操、捕俘拳、枪术等精彩绝伦的军事科目表演,现场气氛也随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逐渐推至高潮。

随后,由伍先华副书记、邓军彪部(处)长、龚志总指挥等八名领导为优秀教官、先进连队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会上,伍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教官、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军训,南师学子展现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项技能。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继承敢于担当、强国有我的爱国主义精神,锻造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坚韧品格,以及发扬服从管理、遵规守纪的优良作风。

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音乐声,2021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伍先华副书记讲话)


(学工部(处)部(处)长邓军彪)


(汇演总指挥龚志)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


(伍先华副书记对各队列进行检阅)


(分列式表演)


(枪术表演)


(捕俘拳表演)


(综合格斗术表演)


(刺杀操表演)


(优秀教官颁奖)


(先进连队颁奖)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