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李柳花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保证军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7月13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综楼401室召开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会上,黄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军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就训练时间、训练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黄敏副书记面向全体2022级参训同学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调军训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国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每一位在校学生履行公民义务的重要体现,全体同学要认真领悟其重要意义。二是要在行动中认真参与。要求全体参训同学在军训过程中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顽强意志品质。三是要服从军训团队的统一管理,自觉遵守军训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努力创先争优。

(黄敏副书记主持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黄敏副书记讲话)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