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军训专题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柳花 图/张渲彤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2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党委副书记黄敏,学工办辅导员代表,2022级班主任代表来到五合校区体育馆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学院党委聂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两位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聂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受训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训、争先创优。她表示,军训的累和痛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切感受驻守在祖国边防的钢铁战士的辛苦,从而磨练心智,坚定意志,逐步成长为一名宣传岗位合格的钢铁战士,希望同学们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谱写个人梦、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教官及全体参训同学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慰问现场)

(聂卉书记讲话)

(同学们依次领取慰问品)

(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