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毕业季 > 正文

青春不散 一声一世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29日1930分,院11播主班《一声一世》毕业汇报演出在我校明秀校区会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毕业汇报演出的嘉宾有:党委书记王科院长施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广西电台贺阳和肖剑灵,南宁电视台的屈洁贞、毛魏以及11播主班主任潘怿晗老师等代表学生代表。

 

晚会开始便播放了段视频,视频中呈现了许多对11播主班同学的毕业祝福。本次晚会没有固定的主持人。部分节目的串词早已录制好,余节目便通过上一节目人员播报的方式进行介绍。

 

 

一声一世演出现场

 

晚会开始由曾丽云等同学带来火辣性感的《啦啦操》场下观众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场下欢呼声连连。在火辣的开场舞之后,便是曹旺和李学昆带来的《今早报》两位同学以电视台播报新闻的形式向观众们播报了11播主班四年的历程,以及师院的新闻。随后一首欢快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也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接着《我有妙招》、《黄河落日》、《平凡之路》等等精彩的表演更使场下欢呼雀跃,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银诗带来的《脱口秀》。节目围绕着世界有多大,我要去看看”、“自拍”、“师院五合校区的打饭机三个主题来讲述。他逼真的演技,模仿他人说话的搞笑语气,让全场观众笑声连连,拍手称赞。

 

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爱与不爱的心。付柳棋,汪子茹带来精彩朗诵《青春恋歌》,让观众都热泪盈眶。朗诵以“我爱你”为主题,讲述了从儿时热爱的种种事物,到长大后的悔恨,最后学会珍惜,学会爱的一切。动人的声音着跌宕起伏的旋律,触动了在场观众们的心灵。

 

 

一声一世演出现场

 

轻柔的舞步紧切配合着温和的旋律,身穿民国风学生服装凡伟健,曾丽云给观众们展示舞蹈《山楂树之恋》他们用美妙的舞姿,细微的动作与表情,表现了美好爱情的主题。动人的舞姿让所有观众尖叫声连连,坐在后排的观众激动站起身拍手叫好。现场气氛迅速膨胀,使得现场气氛再度得到了升华。

 

晚会接近尾声。11播主班在晚会上特别为老师设置了一个颁奖环节,为疼爱们,虚心教导他们,认真负责的老师们颁奖。孟林老师在领奖时说到:“11播主班带给我们的晚会很完美,很成功。”11级播主班班主任潘怿晗老师在领奖时对同学们给予的奖项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寄予祝福,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也能做一个坚强的人,保持一颗坚定的心。颁奖过后,潘怿晗老师对11播主班进行最后一次点名。晚会在大家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一声一世演出现场

 

11播主班的卢弼宇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场晚会在三月初就开始筹备,一共彩排了五次。举办这场晚会最大的收获在于全班同学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一起去努力,真的很棒。同时此对老师表示感谢,真的非常激动希望班主任能幸福开心也希望学弟学妹能好好的对待自己的老师,好好学习。”来自14播主班的张润秋同学表示:“今晚的晚会很成功,很感人。同时这场晚会,也能对我们三年后的毕业演出得到一定的借鉴。同时,也让我们知道珍惜当下,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珍惜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日子。也希望学长学姐们加油,以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文/李姿慧 谭榕榕 图/王谦睿

 

(编辑:姜婷 刘晓 黄晴雯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