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毕业季 > 正文

2013级毕业生工作布置暨论文指导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月5日14时30分,我院2013级毕业生工作布置大会在我校明秀校区文星楼101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穗、辅导员李虹霏13级毕业生做了就业等相关毕业工作的介绍,林荧章博士13级毕业生进行了论文指导。

   首先,李穗副书记对毕业生的工作进行布置。她针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月历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同学们要早做准备,写论文和找工作要两方兼顾。同时,李穗副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就业时要利用好自己的长处,增强竞争力。她还讲解了“三方协议书”的签订以及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奖项申请的注意事项。5月底将举行2013级毕业生晚会,她希望毕业生配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征集晚会节目,共同打造精彩的晚会。

   随后,辅导员李虹霏老师向13级同学发放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并详细讲解了此表的填写方法。同时,李虹霏老师展示了简历的模板,并简单讲解了如何制作简历。李虹霏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就业和毕业方面有疑问请主动联系她,她会为大家做详细解答,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

   工作布置告一段落,博士林荧章老师对在场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写作培训。他说,毕业论文是学术性写作,不能同以往的作文一概而论,要讲究学术规范,追求学术价值。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是大学人才培养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是学生综合运用在校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解决学术或实际问题的尝试,是对学生在校四年间所学知识的最全面系统的检验。林荧章老师希望大家务必在思想上重视这项工作。“毕业论文不可能一次性完成,需要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不断思考,不停修改。”林荧章老师再次提醒毕业生一定要早做准备,写论文与找工作同时进行。(文/牙彬 图/周坤)

 

 

编辑:周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