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传媒文化节 > 正文

我院第五届传媒文化节闭幕式暨2015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6141930院第五届传媒文化节闭幕式暨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王科,院长施平,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以及院长助理孟宪林老师。

 

晚会开始,首先播放微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叫张钟波的大学生在大学四年中生活、工作、学习、友情以及爱情方面经历,把同学们带入了欢笑与感动的氛围中。陈献平等人为大家带来古典舞《逐梦令》把观众的吸引到舞台上她们轻轻扭动纤细的腰肢,面露笑意,手拿扇子频频遮脸,展现古代女子的娇羞。小品《奉承》演绎了四个年轻在一开始坚决不愿屈服权贵、不愿奉承于他人,但面对现实又不得不屈服的故事,反转的剧情和演员们栩栩如生的演技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情景剧合唱《爱青春》充满活力,实力唱功让人耳边一亮,一段rap更是让现场观众为之欢呼。

 

 

模特队走秀

 

 

唱歌

 

 

大合唱

 

随后,晚会进行了新闻人杯球赛和大学生电影节入围作品提名颁奖。13空乘、新闻、广告分女子气排球团体第一、二、三名12空乘与新闻分男子篮球赛第一、二名。此外13空乘、14空乘男子篮球获得最佳团队
广告男子篮球获得最佳组织奖;12空乘班孙振刚获得男子篮球MVP奖14广电、14空乘女子气排球广电、播主男子篮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新闻传播学院获得大学生电影入围提名奖

 

最后,我院院长施平上台发表讲话,他感慨:“四年了,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有过很多美好的夜晚,也渡过了无数的不眠之夜你们有快乐有高兴,也有痛苦和迷茫,但是这一切都必将过去,你们将迎来一个阳光灿烂,充满朝气的明天!同学们,你们毕业啦!”接着,王科书记宣布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传媒文化节闭幕式暨2015届毕业生晚会闭幕。

 

14新闻的杨丽君说:“整场晚会让我感觉很温暖,想到3年后的自己也会毕业,我会更积极地度过在大学的每一天,努力变成最优秀的自己。”/徐颖娴 图/王谦睿 谭榕榕

                                                                         编辑:杨金娇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