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传媒文化节 > 正文

“壮美广西,复兴圆梦”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九届传媒文化节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15日晚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教室举行了第九届传媒文化节“壮美广西,复兴圆梦”主持人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唐衍欢、王雪瑶,学工办教师陈丽珍、惠旋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班级代表、学生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共设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了比赛选手的个人风采。在第二环节“图说天下”中,选手们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即兴主持。而在第三环节,选手则以两两组队的方式进行模拟现场主持。他们自信的台风、专业的主持功底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一号选手廖婕妤荣获了本场比赛的金奖,六号选手康凯欣、五号选手黄梓齐分别获得了银奖和铜奖。

赛后,唐衍欢老师就比赛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陈洪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谈到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壮美广西,复兴圆梦”,目的就是在于要借助专业学科竞赛的平台,让广大同学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陈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要有所得,有所悟,要做到以景及情,以情明志,为广西未来的发展不断努力向前。

  赛后,金奖获得者廖婕妤同学表示,十分高兴能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并会以此为基点,力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