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传媒文化节 > 正文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届传媒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韦海秀 图/卓士裕 浏览量:
分享到:0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造特色学生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第十届传媒文化节活动112第十届传媒文化节开幕式在文星楼301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莅临开幕式现场。

    在开幕式第一个环节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介绍了第十届传媒文化节的具体内容本届传媒文化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围绕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和播音与主持艺术四个专业设置主持人大赛广告设计大赛配音大赛等六项比赛。开幕式的第二个环节会场全体师生通过传媒文化节宣传片回顾了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文化节举办的九年历程

    传媒文化节自2012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我校学生活动的精品活动之一,是新传院最大、最专业的品牌活动,在师生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学院举办的传媒文化节始终以社会主流价值观及国家时政热点为主题,以培养新传学子专业学科素养,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本届传媒文化节紧扣“建党百年”的时代背景,将党史学习、歌颂百年功绩融于各项赛事之中,寓赛于学,学以致用,呼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时代主题。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陈洪波在致辞中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院积极响应社会主流价值观,以传媒文化节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传媒文化节的活动平台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在比赛中学习、受益、练就本领。

    最后陈洪波书记宣布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届传媒文化节正式开幕



(王睿轩主持开幕式)


(李樱花老师讲话)


陈洪波书记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师生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