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传媒文化节 > 正文

“歌颂建党百年,主持南师风采”——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届传媒文化节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卓士裕 图/韦海秀)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日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1举行了第十届传媒文化节“歌颂建党百年,主持南师风采”主持人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睿轩同学、校园网络电视台副台长罗宏宇同学、第四届课本剧大赛主持人游雨欣同学。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国际教育学院及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学生会执行主席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赛道,分别为新闻类、文艺类、晚会类。比赛过程分为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均规定三分钟的个人发言时间,这十分考验选手们对语速的把控和时间的掌握。第一个环节中,各参赛选手们根据自身特色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用简短凝练的语言,有从自己的爱好出发介绍自己的,也有从自己的生活环境介绍自己的等等。而在第二个环节,则由选手们自备稿件进行评述,相较于自我介绍,即兴评述的环节更是紧张激烈,展示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赛后,评委罗宏宇、游雨欣依次给参赛选手们分享了经验心得。最后,主持人宣布每位参赛选手的评分,并对以优越的成绩进入主持人大赛决赛的殷悦等10名选手表示祝贺。

本次大赛促进了播音主持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南师学子的亮丽风采。


(选手进行自备稿件评述)


(选手进行自备稿件评述)


(选手进行自备稿件评述)


赛后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