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女子1500米 体力和精神的角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4日11时50分,女子1500米决赛在五合田径场开赛。本次比赛分为3组,共48人参赛,新闻与传播学院有李安懿、梁丽娟,龙晏君3名同学参赛。

比赛准备开始,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我院李安懿同学位于第一组11道起跑,龙彦君同学于第一组8道,梁丽娟同学于第二组4道。“嘭”的一声,枪声响了,选手们齐迈步伐,第一圈是期望,第二圈是坚持,第三圈是信念,再累再难也只能往前跑,因为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场外我院同学一声声加油,一阵阵呐喊,鼓励着运动员坚持奔向终点。一步一个脚印坚持着,我院梁丽娟同学夺得了小组第八名。

最终,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我院梁丽娟同学以7分2秒2取得第18名的好成绩,李安懿与龙彦君同学虽没有拿到名次,但也尽了全力。其中,李安懿同学表示,本次参赛是她人生第一次参加体育赛事,她尝试着挑战自己的极限,争取每次都能有进步。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