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我院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4日14点30分,女子跳高决赛在体育馆前空地举行,我院选手1964号王秋媛、1965号袁天然和1966号李徽参加比赛。其中,我院参赛选手袁天然摘得桂冠,王秋媛同学赢得第五名。

比赛伊始,王秋媛和袁天然同学发挥稳定,顺利晋级进入最后的决赛队伍。当横杆高度从1.2米逐渐升高到1.29米时,袁天然同学与初等教育学院的许翰元同学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对决。共三次试跳机会,前两次试跳双方均以失败告终。在许翰元同学第三次试跳失败后,我院参赛选手袁天然深呼吸、起跑、加速、跃起袁天然成功越杆,顺利蝉联我校两届校运会女子跳高比赛的冠军。她们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体育拼搏精神!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袁天然同学,她表示这次比赛能获得第一名是很惊喜的,相比较上一届校运会,这次比赛的准备并不怎么充分,没能成功挑战1.32米有些遗憾。对同学们的支持的鼓励,她表示十分感谢。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