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男子引体向上决赛 我院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5日上午10时30分,男子引体向上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员黄炜峰、曾日杰、梁兴东等十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队员们准备就绪,比赛随即开始。我院首先上场的运动员是18广告班曾日杰,他取得了16个的优秀成绩。随后其他运动员依次上场比赛,队员们拼尽全力,咬牙坚持。同时,场下观众们热烈的助威声,给予了比赛队员们坚持的动力。最终经过运动员们的团结努力,我院以总数102个的成绩位列第15名。

赛后,记者采访到运动员19广告李荣明,他表示,虽然今天比赛中途因为伤病而影响了发挥,但是来自学院同学们和队友们的鼓励,让他有动力咬牙坚持完成比赛,希望自己明年可以超越自我。

 

 

编辑:韩丽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