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女子200米预赛 我院运动员顺利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5日上午9时,女子200米预赛在五合田径场火热进行,我院运动员邱宇欣、卢柯岑、邹清妃代表学院参赛。

运动员们在检录结束后,便在跑道上做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冲去,在场同学的呐喊助威,使得每个运动员都斗志昂扬。在第二组中,我院运动员邱宇欣一马当先,一路保持领先,以32.9秒的优秀成绩进入决赛,同时进入决赛的还有以33.7秒夺得第三组第一名运动员卢柯岑。我院运动员们凭借着爆发力与冲刺能力赛出了自己风采,赛出了自己的水平。

赛后,运动员邱宇欣同学在采访中表示对自己200米预赛的成绩感到满意,在接下来高手云集的200米决赛中会全力以赴,努力取得较好成绩。

 

 

编辑: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