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8届校运会】男子跳远决赛 我院运动员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4日下午14时30分,我校于五合体育馆前的沙地上举行男子跳远决赛,我院运动员覃远坚、黄炜峰、陈利代表学院参赛。

在热身和试跳后,运动员们进入了比赛状态,一鼓作气地助跑、起跳,整个过程干脆利落,周围的观众不时发出惊叹。第二轮跳远中黄炜峰同学凭借自身的爆发力跳出来五米的好成绩。三轮跳远中,我院三名运动员遗憾未能取得好名次,但他们用自身的拼搏奋斗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赛后,运动员黄炜峰在采访中分享了他的跳远技巧并提到因在20×60米接力赛中右腿拉伤,为跳远比赛没能夺得名次而感到遗憾。但他在比赛中的全力以赴,体现了我院的良好风貌,这种坚持不懈地精神,我们要将其发扬下去。

 

 

 

编辑: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