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0830分,伴随着蒙蒙小雨,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领导有李丰生校长、侯代忠副书记、黄初升副校长、李兰荣副校长、彭宁副校长、邓艳葵副校长、元昌安副校长、常军副厅级调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会议由黄初升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比赛进行曲,校红旗方块队、各学院的的运动员方块队依次进去会场。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运动员的激情丝毫未减,激情满满,意气风发,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我院也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在运动会开幕式展示了独特的魅力与风采。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我院旗手身着空乘制度,方块队身着白色衬衫,高声呐喊着“精彩新闻,无限传播,展翅翱翔,放飞梦想”的口号。《疯狂动物城》中的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是我院本届校运会的吉祥物,他们蹦蹦跳跳地向主席台走来。向众人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展现出新传院昂扬的精神风貌。我院共有6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是本次运动会参赛人数最多的学院,这也展现出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随后,侯代忠副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校运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裁判员及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紧接着,他总结了我校一年来体育学科建设的工作,并对我校近年来在体育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女排精神、友谊精神,全体裁判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真正做到公平、公正。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韦懿馨、裁判员代表陈冬生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在全体师生面前庄严宣誓。李丰生校长宣布此次运动会开幕,场下的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是精彩的武术汇演。数十名身着白红服饰的武术表演者舞旗挥拳,精彩非常。

记者采访到我院广电班的运动员韦金凤,她表示,参加此次校运会是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表示希望能正常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林思盈 /陆玉鑫)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