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子前掷实心球 我院潘斌获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0日10点30分,我校第35届校运会男子实心球比赛在长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詹超、郭智详、潘斌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

   “实心球在空中抛出完美的弧线,落地时留下精彩的痕迹,前掷实心球运动员们加油!广播员的声音回荡在球场,前来观赛的同学为运动员们打伞,虽然下着雨,却无法浇灭运动场上迸发的火花我院詹超、郭智详、潘斌三位选手手握实心球,在雨中扔出一条弧线。

   预赛三轮战罢,詹超最好成绩为7.81米,郭智详最好成绩为9.28米,潘斌最好成绩为12.80米潘斌以小组第三名、全组第七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正式开始,潘斌比预赛时更为谨慎,拿起实心球,擦去球上的雨水,深吸一口气后将球抛出13.62米裁判报出了他的成绩。最终,潘斌13.62米的最好成绩获得男子投掷实心球第五名。

  赛后,潘斌接受采访,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是想为我院争光,并说:“能进入决赛获得第五名我已经很满意了”(文/李嘉燕 图/李俊良)

 

编辑:周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