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女混合20x60米预赛 我院获得小组第三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01045,男女混合20×60米预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运动场上举行。我院最终以32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

    当天上午,细雨绵绵,但冰冷的雨水也没能消除选手的斗志。比赛前选手们相互打气,做着热身运动。

     在雨声和加油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在比赛一开始便处于第三名的位置。由于我院所处的第一跑道积水过多,选手的每一步都是十分艰难。脚下的积水,脸上的雨水,极低的温度,对手的追赶,重压之下,我院选手依旧保持着第三名的成绩。场外一声声的新传加油”“新传加油更加激励选手们!最终,我院选手以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比赛。

     赛后,选手16级空乘二班的郭明柯同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只要能尽力完成比赛,就已经很。虽然我院未能进入决赛,但是选手在雨中奔跑、努力拼搏的精神择鼓舞了我院接下来参加比赛的选手。(文/潘彦娇 图/钟倩冰)

编辑:宋艳婷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