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子三级跳 我院运动员正常发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0日下午14时的长堽校区阴雨绵绵,但在长堽足球场旁的三级跳沙坑,广西师范学院35届运动会男子三级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院选手27号程博、28号李国杰、29号廖倡华也在积极热身,准备与其他学院选手一决高下。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裁判组允许各选手试跳一次。我院三位选手均试跳了一次,有助缓解正式比赛在即的紧张感。

随着主裁判手中红色小旗的挥舞落下,男子三级跳的比赛正式开始。在我院选手登场之前,各个学院的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在第一轮比赛接近尾声时,我院选手27号程博登场。只见他半蹲身姿,瞬间便如箭般射向沙坑,在白线前奋力一跃,跳出了3.28米的成绩。我院28号选手李国杰在程博后登场。这时候又下起了绵绵小雨,场地更加湿滑,但他仍然冷静起跑加速,跳出了3.18米的成绩。第一轮比赛中最后登场的是我院的29号廖倡华。此时我院与其他学院成绩差距较大。廖倡华选手顶住压力,奋力一跃,跳出了第一轮我院最高成绩——3.8米,缩小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成绩差距。

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中,我院三位选手稳定发挥。27号程博分别跳出了3.86米,4.1米;28号李国杰跳出了3.80米和3.92米。比赛接近尾声,场外观众的呐喊也更加高昂。最后登场的廖倡华在第二轮中跳出了4.1米的好成绩,但在第三轮比赛中却因为体力下降,仅跳出3.33米。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来自16级空乘一斑的29号选手廖倡华。他说:“今天对手的实力非常强,也很值得尊重。虽然今天有失误,但我对自己的成绩已经很满意。”当记者问到运动会第二天的项目和对成绩的期待时,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比赛项目了,但期待明天学院的总成绩能够更好。(文/胡啸林 /赵丽艳)

 

 

编辑:牙彬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