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我院女子跳高决赛 跳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01430分,我校女子跳高决赛在长岗校区田径场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有0578号莫雨霏、0577号林泳宏和0576号梁钰婍。最终莫雨霏和林泳宏分别获得1.10米的成绩,梁钰婍获得1.05米的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36人参赛,第一轮的试跳高度为1.05米。随着裁判员潇洒的一下挥旗,我院运动员莫雨霏与林泳宏轻轻一跃,都轻松的越过栏杆。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梁钰婍因为助跑的方式不对无缘下一轮比赛。

第二轮的挑战高度是1.10米,此时场上的运动员只剩下一半左右的运动员。加油,加油…”场上不断响起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莫雨霏、林泳宏的第一次试跳都遗憾失败。随后,两位运动员继续进行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试跑,两位运动员都拼尽了全力,毫不懈怠的坚持地坚持到最后。只可惜,两人都无缘接下来的比赛,停留在了1.10米。

赛后,运动员莫雨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跳高比赛,对于今天取得成绩自己觉得还是挺满意,并不觉得有太大遗憾。(文/林思盈 /卢东方)

编辑:陆玉鑫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