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子400米决赛 我院奋力拼搏冲向终点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日10日16时15分,男子四百米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举行。我院的蒋颖明胡栩耀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天空开始放晴,赛场充斥着观众的加油声。随枪声响起,选手们像箭一样快速地起跑

    第四组选手蒋颖明,虽然是临时替换上场,但他的斗志不逊于其他选手,猎豹一般奔驰。在比赛的前程,蒋颖明处于第三位,但在在第二个弯道处,超过其他选手,排在了第二虽然后来被他人赶超,可他不因此沮丧,仍奋力向前奔跑,观众也为他拼命欢呼,最终,蒋颖明以1分4秒1的成绩结束自己的比赛。另一位选手胡栩耀,虽然在比赛途中,处于劣势,但他不言放弃的精神,也现场观众们的掌声,最终以1分17秒1的成绩结束比赛。

  赛后,来自16级空班的胡栩耀向记者表示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成绩还是有些许遗憾。他坦言“我对于比赛准备不够充分,所以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明年我仍参赛的话,会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文/潘彦娇 图/钟倩冰)

编辑:宋艳婷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