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女子400米决赛 跑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011日下午16时,我校长岗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女子400米决赛,我院0559号李雁琳、0557号黎燕兰、0558号曾玲玲三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作为决赛第一小组的成员,李雁琳率先上场,站在跑道第七道的她,做完热身运动后,马上进入状态。在前100米的赛程中她一路猛冲,保持前三,但由于自身体力不支,最终没能保持优势。第二组的黎燕兰起跑落后,但到了后100米赛程她猛然发力,赶超对手,第四个到达终点。第三组的曾玲玲虽然能保持平稳的速度奔跑,遗憾的是对手对手实力较强,在距离终点50米时被对手反超。

    记者采访了观众16广电班的林思盈,她表示比赛非常精彩。“400米是速度和耐力的较量,选手们都非常出色。”(文/刘东平 图/夏童)

编辑:陆词宁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