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1500米男子决赛 坚持就是胜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017时,1500米男子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我院0512号梁世玮,0514号戴忠喜,0513号谢超杰参加了此次决赛,最终戴忠喜获得决赛的第32名,而谢超杰和梁世玮则遗憾无缘前四十。 

在第二组比赛开始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0513号谢超杰在和一行运动员奋力跑开一百米时才发现提前开跑,损耗了一部分体力。而与他同为一组的戴忠喜同学在比赛一开始就奋力向前冲去,他在第一圈时一直保持领先位置,而到了第二圈被多人超越后略显疲乏,体力明显不支,迈步越来越小,但也一直保持匀速。场外拉拉队呼喊声一层盖过一层,都奋力呐喊着“新传,加油!”。比赛到了最终的冲刺阶段,戴忠喜猛的加速朝前奋力追赶,最终取得32名的成绩。

在比赛结束后16空三戴忠喜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这之前未有比赛经验,这次比赛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于比赛结果,他也表示比赛一定是会有赢家,对自己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