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女子200米 我院陈银妮获小组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1日8时30分,我院女子200米比赛在长岗校区田径场行,我院陈银妮、任茜、廉孝星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最终,陈银妮成绩为36.1秒、任茜成绩为39.6、廉孝星成绩为40.4

   阳光和煦,微风徐徐,起点处我院陈银妮正在做着热身运动。“各就各位!预备!”枪声响起,陈银妮似箭冲出,与其他选手拉开距离,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名。第二组的任茜获得小组第七名。第三组的廉孝星获得小组第五名。

   赛后,陈银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是第一组,其实有些紧张,尽管是小组第三名,还是有些不太满意的,觉得在预想当中排名会更前,但是重在参与、尽力而为。(文/李嘉燕 图/李俊良)

编辑:周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