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子200米 我院韦文波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1日上午9时05分,男子200米比赛在长岗校区足球场跑道进行,蒋颖明、农明冠和韦文波代表我院参加了本场比赛。韦文波同学以25.6秒的成绩荣获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处在第六组第二道的韦文波顺势起跑,随即他利用自己强大的爆发力拉开了与同组对手的距离,比赛进行到50米就取得了领先位置,并将此保持到了最后。最后韦文波同学以25.6秒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这也是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另外两名远动员也在各自的小组中拼劲全力,拼搏精神令人致敬。

韦文波在赛后坐在跑道旁休息,记者了解到从昨日的100米决赛结束后他的脚踝出现了一点不适,他表示受伤对自己有着一定的影响,但还是很开心获得了冠军。(文/李俊良 图/李嘉燕)

编辑:周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