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子4x100米决赛 我院获得全校第六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1日上午11时20分,正值雨后天晴,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决赛在长岗校区运动场进行,我院陈岩、蒋颖明、韦文波、黄旭代表出战。最终,我院获得所在小组的第一,名列全校第六。

    在比赛开始的一个半小时前,我院四位运动健儿在田径场中间进行着交接棒训练,他们相互交流,神情专注准备着比赛。

    我院位于第二组第四道,随着裁判高举鸣枪,位于起点负责第一棒交接的陈岩身体迅速向前蹬起,向队友黄旭冲去,在第一个弯道稍微落后,处于中游位置黄旭在行进中顺利接到陈岩的接力棒,并逐渐赶上其他对手。第三棒蒋颖明也在依然全力以赴拉近与其他对手的距离到了第四棒的交接,场边我院啦啦队已经沸腾,旗手高举院旗挥舞,啦啦队员不断呐喊着“阿波!加油!”,韦文波凭借自身出色的爆发力,在最后的百米中后来居上,最终以小组第冲过终点。

    赛后,记者采访了我院16新闻班的韦文波,他表示作为接最后一棒的选手,在队友落后时没有气馁,坚持去跑,去尽到自己的责任在最后被问及对自己与队友的评价时,他说“努力了这么多天,大家都很棒!”(文/钟倩冰 图/潘彦娇)

 

 

 

 

编辑:宋艳婷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