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女子4×400米决赛 我院女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1日下午1430分,广西师范学院35届校运会倒数第二项比赛项目——女子4x400米接力赛在长岗校区田径场进行。我院派出了黎思源、李恒娇、梁日馨、李海婷四位实力派选手参赛,四位美丽的女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作为第一棒的黎思源选手在起跑位上不停热身、试跑。“各就各位!预备——”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黎思源也像离弦之箭一般飞出起跑位。只见她节奏稳定,一路领先,但在第二个弯道时被邻道的对手超过,暂居第二。尽管如此,她也将接力棒稳稳地交到第二棒李恒娇的手上。第二棒李恒娇奋起直追,缩小了与领跑对手的差距。第三棒梁日馨顶住压力,加快了脚步频率,在第一个直道时反超对手,但又在第二个弯道时被两名对手接连反超,屈居第三。最后一棒李海婷沉着冷静,保持住了第三的优势,并逐渐了缩小与第二之间的差距。经过四位女生的不懈努力,我院在女子4x400米第一组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表现出色的第一棒选手黎思源。在被问到对自己表现和成绩的看法时,她表示,比赛中她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然而还是有些许失误和遗憾。“还是运气差了一点吧,希望学院的成绩更好一点。”她说道。(文/胡啸林 /赵丽艳)

 

 

 

编辑:牙彬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