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5届校运会】男子4×400米 团结就是力量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11530分,男子4×400米比赛在长岗校区足球场进行。黄旭、蒋颖明、俞大鹏、戴忠喜代表我院参赛,最终以4248的成绩获得了第11名。

在检录完毕之后,各学院的运动员们纷纷站上了跑道,蓄势待发。“砰”的一声,发令员扣下了发令枪的扳机,运动员们加速向前冲去。我院的第一棒是戴忠喜,虽然他在速度上不占优势,但还是稳住了自己的节奏,直到交棒时都并未与其他对手拉开太远。第二棒的黄旭在接到接力棒之后奋起直追,凭借一己之力逼近了领先我院的对手。跑第三、四棒的分别是俞大鹏和蒋颖明,他们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无奈对手实力强大,最后我院以4248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采访到第四棒的蒋颖明同学,他说:“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我们都尽了全力,没有遗憾。”(文/李俊良 图/李嘉燕)

 

 

 

 

编辑:周坤

扫一扫,关注微信